|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纪检监察党支部于1117日,在行政楼502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曾祥华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民至上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家一致表态,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聚焦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必须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必须坚持把师生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制定政策的依据,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师生主体地位,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必须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必须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下阶段,纪检监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监督执纪执法具体实践成效,以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