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3年05月04日 14:22:5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外办函[2023] 4号)精神,现将我校申报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请各单位依据《湖北民族学院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需要,瞄准国际学术发展前沿,以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和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专家为聘请重点,认真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二)做好与国外专家的联系以及相关讲学活动安排,严格审核,确保申报专家按时来鄂讲学。

(三)拟申报国外专家学术研究方向要与我校主请人以及院系学科、专业发展一致。专家为外籍华人、华侨且有中文姓名的,只填写中文姓名,其他外籍人员只需写明外文姓名,无需翻译。

(四)所报国外专家简历要真实准确,学术背景简洁明了,学术成果为近年发表的论文以及获得专利、发明;专家来访活动安排计划要详实,有实质内容。

(五)已获聘国家或省级人才引进计划、曾获本计划资助的项目(专家),原则上不再申报立项。

二、申报时间

请于2023年5月22日前将《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附件2)《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附件3)(附拟邀请科学家简历)电子版发送纸质版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226办公室(纸质材料需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一式两份),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18-8437495-804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4月25

 

附件:

1.湖北民族学院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2.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专家基本信息一览表

3.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