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新青年班学员与留学生联合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2023年12月05日 10:21:2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3年12月3,我校新青年班学员与留学生在校内室外羽毛球场地开展了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新青年班学生与留学生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羽毛球技艺,同时培养国内外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进取的意识

比赛分为羽毛球女单和羽毛球女双两个项目。新青年班学员和在校的留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扬了锐意进取、积极合作的精神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张璐、熊思语等新青年班学员和NIA DANIATI RUSLI、NURUL FADKHATUSSIYADAH等留学生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中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一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的体育精神,提升了留学生良好的校园体验,同时也加深了新青年班学生与留学生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中外学生的交流融合

(图二  部分选手合影

(作者:尹八妹;摄影:曾晗钰、刘鑫怡;编辑:王冬娥;审核:李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