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联合国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

2022年03月23日 15:23:0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19日至12月26日,我处组织开展“第六届联合国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选拔推荐工作。林学园艺学院《基于古树名木民族植物学知识推进生态文化旅游的探究--以湖北省宣恩县主要古树名木为例》项目团队成功入选,代表学校首次参加此论坛。团队成员陶福星、石广地、万朝瀚、李宗俊、田盈、张函均为林学专业学生,他们认真参加论坛线上培训,以宣恩县珍贵树木、珍稀和濒危植物为项目课题,开展野外调查、提交调研报告、进行项目汇报,表现优异,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的学生参与证书,林学院教师张强获指导老师证书。

“联合国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主办,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扬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支持,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扬州团市委、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国内外来自环境领域知名学者、高校与科研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与青少年学生代表交流。论坛分享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环境展望》的前沿环境知识,鼓励青少年了解最前沿的科学知识,为地球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助力,有利于提升青少年环保方面的人文素养,促进青少年在环境领域的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