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0年05月18日 10:02:18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通讯员cch5月1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立足防控常态化,谋划部门新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5月支部主题党日形式为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元胜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支部党日充分响应校党委组织部提升支部主题党日质量的号召,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李元胜书记背诵入党誓词,领学党章第第一章,并在集中学习部分领学恩施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州委理论信息中心下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2020第3期。支部积极鼓励党员主动学习,在集中学习第二部分,由陈春红同志领学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中的有关内容以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在民主议事环节,支部和全体党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自查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在特色实践环节,支部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立足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对我部门本学期工作,尤其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及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展开了积极交流。面对全球疫情环境下国际交流复杂的形势,我们将积极应对,寻求发展,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