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1日 12:43:1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通讯员cch)4月1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战“疫”中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围绕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期间参与一线防控、开展教育教学等情况,结合岗位实际,对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展开交流讨论。

经请示校党委组织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支部组织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研读党章,集体学习了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委理论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2020第2期,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民主议事环节,每位党员介绍了各自在疫情期间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学生外教管理工作、教学情况与进展等,分享工作经验。对如何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我们将始终保持初心,勇担责任,严格遵守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坚守境外防疫战线不松弛,积极推进本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