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国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2日 09:32:17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1318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元胜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宁华宗同志参与指导

会前,支部成员共同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李元胜同志通报了会前党员交心谈心以及准备情况,再次强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参考程序。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坦诚、深刻地进行反思与批评。通过自我检视、自我对照,有效地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宁华宗同志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增强理论交流、扩展学习形式、做好统战工作的指导建议。

最后,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