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总结学期工作,强化党性修养

2021年01月19日 11:45:29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本月支部主题党日形式为党员大会,以学习会议精神、总结学期工作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元胜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123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1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恩施州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及时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自主学习,坚持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

   在民主议事环节,支部成员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2020年,国交处支部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先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职工政治思想素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努力践行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合作渠道,服务全校师生,促进对外开放的工作理念,精准施策,有效开展疫情防控,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规划拓展师生国际化视野狠抓国际学生管理,提升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水平。克服困难,完成了本年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