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0年06月12日 10:25:45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611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学习精准扶贫思想,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丰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常态化抗疫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与扶贫攻坚决胜阶段的要求措施。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由支部书记李元胜作了题为《深刻领会精准扶贫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党课,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

在下午的特色实践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三岔镇王家村定点扶贫户杨春秀家中,了解其电商经营情况,帮其宣传推广,购买其产品,鼓励她利用新媒体新技术脱贫脱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民进恩施州支部委员罗永健参与扶贫户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