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2020年06月01日 11:25:0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及恩施市委关于促进消费的相关工作要求,将理论学习与特色实践相结合,赴恩施市龙马风情小镇开展特色支部活动,为当地农民增收和企业发展助力。

支部将理论学习与助力消费相结合,组织开展了“龙马风情小镇半日游”特色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先进行理论学习,然后游览青山绿水、寻访茶盐古道,欣赏民族传统建筑、参观当地风俗历史博物馆,实地考察恩施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领会恩施发展经济文化与建设生态文明相结合的绿色崛起之路,深入体验龙马人民克难奋进、创新发展、善抓机遇的奋斗精神。参观之余,大家在龙马采摘园自发采摘枇杷、油桃等水果,既获得了田园采摘的乐趣,收获了新鲜的时令水果,又为助力果农复产,促进消费扶贫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民进恩施州支部委员罗永健列席并全程参与此次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