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3-03-23 11:0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涵养好家风方面的表率作用,3月2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由州妇联、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委文明办主办,州文化馆协办的“清廉恩施•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围绕家庭、家教、家风三个方面,党员同志参观了“家范传世”“风范长存”“身边的最美家庭”三个板块的内容,聆听了细致生动的讲解,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分重要论述,一批古代先贤的家族精神、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当代家庭的文明风采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70860B65D0A467FEC6C380C729A4465.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深刻感悟到了家庭教育、家风家训的重要性,一定会积极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坚持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作者:谭琳 图片:谭琳 编辑:宋阳 审核:赵琴)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