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译国译民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3-02-24 16:52:53


2月22日下午,译国译民集团校企合作部总监傅立松一行到访我院,就校企合作及翻译硕士人才培养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骆贤凤、副院长张婷、学科建设科长陈海兵、MTI教育中心主任刘孔喜以及十余名21级、22级MTI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

在骆贤凤院长热情的欢迎与介绍之后,译国译民集团校企合作部总监傅立松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企业资质、校企合作项目、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师发展、MTI研究生实习实践、双创就业等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MTI研究生定制实习、CATTI考试培训、行业专家授课、行业导师评聘等具体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中度过,骆贤凤院长总结表示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对于助推我院翻译硕士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意义重大。(作者:刘孔喜  图片:谭雪莲  编辑:宋阳  审核:骆贤凤)

译国译民

译国译民2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