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2年英语专业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10-10 15:54:04


为更好地开展英语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师范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内容和要求,10月7日,我院成功举行了2022年英语专业学生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斌、英语专业负责人舒婧娟、实习带教老师陈实、2019级英语专业班主任刘孔喜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由舒婧娟主持,她首先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师范生实习课程内容和师范实习程序规范化的目的,倡导学生积极完成教育实习工作、做好自我规划,希望学生利用身边可用资源,锻炼和提高自身能力。陈斌强调了实习期间需遵循的八条纪律及实习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和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清楚实习责任书内容,明确自身职责,鼓励同学们通过教育实习,巩固教学理论,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随后,陈实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遵守实习学校的校纪校规,提醒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吃苦耐劳、相互协作,展现外院学子风采,期望同学们能顺利完成从师范生到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老师的角色转换。2019级英语专业班主任刘孔喜再次强调学生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树立好牢固的实习纪律意识,并表示外国语学院和所有老师将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至此,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2019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能够更加明确教育实习的内容、要求及目的,为2022年10月开始、为期三个多月的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作者:周海艳  图片:周海艳  编辑:曾小玉  审核:陈斌)


说明: DI}%WIV7N)F@X_)HA8GC{06_mh1665156174273

(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