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正当时 奉献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小棉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05-13 10:38:32



 (通讯员 粟登平 周海艳 摄影 纪洁)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小棉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文汇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琴、恩施市舞阳街道办事处三级主任科员苏璠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恩施市小棉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学生科辅导员及青年志愿者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合影)

赵琴指出创建小棉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是推动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长期化、系统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引导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长见识、拓视野、增才干的题中之义。她强调全院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寄语,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苏璠对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对双方深度合作、共建品牌充满希望。她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将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将志愿服务平台拓展更广,切实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拓展视野、服务社会、增长才干。

随后,外国语学院和恩施市小棉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互授“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和“小棉袄志愿服务人才输送基地”牌匾并授旗。

优秀志愿者代表陈媛做了表态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收获和体会,并号召全院青年要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社区、服务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授牌仪式,是外国语学院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的积极探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平台、扩大服务覆盖,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