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民族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2021-10-14 09:46:4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我校大学生的思辨能力、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我校外国语学院实践创新中心经过精心的筹备组织,于2021年10月13日成功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校级初赛。

外国语学院负责本次大赛的老师精心组织筹备,同时以各种形式面向全校广泛宣传,全校各院系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海选,选出20名选手参加本次的校园复赛,大赛组委会的老师们抽出业余时间为选手们进行了赛前指导、答疑等培训。

本次比赛由学校2名外籍老师和外国语学院三位英语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以“Red Star Over China” 为题的定题演讲,参赛选手们从不同视角阐释了心中这颗具有深远影响和伟大意义的“红星”带给自己的力量,以及这一颗红心对于青年一代的我们的激励作用。定题演讲之后的即兴演讲环节是最具挑战的环节,每位选手现场抽取演讲题目,经过20分钟的准备直接进行演讲。这一环节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把本次演讲比赛推向了高潮。

比赛环节结束后,外籍教师Stephan, Phelan分别对选手的语言表达、发音、演讲逻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大赛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


说明: Cache_-570c4bb9879a616c.

说明: IMG_20211013_194711

说明: IMG_20211013_195113

说明: Cache_6ea737684f3a986b.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