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平台并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2021-09-29 11:16:51




9月28日下午,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易辉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产教融合座谈并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座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代明主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骆贤凤首先致辞,对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用 “红色”“绿色”两种颜色历史性介绍了仙居恩施。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教研、实践创新、实习实训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易辉对公司的三条主线——制造、软件开发、服务分别进行介绍,从价值观、能力、未来期待三大模型系统阐述了企业与学院产教融合规划。对我院派到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本次座谈双方就产教融合深入合作进行明确了规划,为进一步实现校企双方合作、产教融合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外国语学院和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edf91f5cbed3973757f0368b74d1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40931b0d577170837e9315e483653.jpg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