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年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新生师生见面会及专业教育

2021-09-10 10:07:33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在口译实训室进行了2021级翻译专业的新生师生见面会及入学专业教育,翻译系全体教师出席,见面会由覃军老师主持。

翻译系主任王军老师首先代表翻译系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我院翻译专业的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和发展前景,鼓励学生有目标、有计划、高效率、持之以恒地学习,与时俱进,全面发展。

翻译系党支部书记官霞老师以2014级翻译系优秀学生王蕾硕果累累的大学生活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老生代表2019级的吴娇娜同学以自身的学习经历为新生提供了大学学习生活的建议和一些学习技巧。

翻译系教师代表覃军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翻译专业的发展趋势,并从“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斜杆发展”三个方面为新生提出了建议。

会后,见面会所有师生在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在此之前,8月30日晚上,翻译系主任王军和翻译系教师一起在6B301教室为2021级翻译专业专升本学生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和进行了专业教育。

两次见面会体现了翻译系教师全员育人的格局,为翻译专业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规划精彩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