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莎士比亚戏剧节海选圆满落幕

2021-05-14 09:35:23


本网讯(通讯员:莫桂荣/摄影:陈龙玲)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给提供学生展示英语才华的平台。我院于5月13日在文汇楼6101,6102,6202教室进行莎士比亚戏剧节海选。

本次海选共分为大一,大二,大三三个赛场。在本次海选中,每支队伍都严阵以待,认真参演。大一的参赛队伍虽稍显稚嫩,但吐词清晰、态度认真;大二的参赛队伍道具服装齐全,参演人员表演连贯、舞蹈动作流畅,尤其是日语班所带来的《花木兰》整齐划一的动作令在场评委赞叹不已;大三的参演学生用流利的口语、丰富的表情生动的演绎所选剧目内容,其中以《项链》表现最佳。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公正的选拔,《竹取物语》《项链》《麦琪的礼物》《仲夏夜之梦》《花木兰》《小妇人》、《三姐妹-等待戈多》《百万英镑》《沉睡魔咒》《小王子》《威尼斯商人》等剧目进入决赛。

本次莎士比亚戏剧节海选活动学生兴趣浓厚、参与度高,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又激发学生的改编才能、创作才能及表演才能。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