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18-8262020
  • 地址:湖北民族大学行政楼522室
  • 邮箱:hbmdfaghc@126.com
  •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广泛征求意见的公告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发布的有关高等教育改革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凝练办学特色,明确改革方向,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研究和审慎讨论、修改,形成了《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草案》。

    根据《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湖北民族大学章程》《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就《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草案》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湖北民族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0月5日至2022年11月10日。

    反馈方式:请按照附件1、2的格式填写修订意见和建议,其中,附件1为对章程修订草案条款进行修订的意见表,附件2为新增条款的意见表。请将征求意见表电子件发送至hbmdfzghc@163.com

    感谢您对湖北民族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关于《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广泛征求意见的公告.docx 

    附件1、2-章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表.docx 

    附件3-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