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18-8262020
  • 地址:湖北民族大学行政楼522室
  • 邮箱:hbmdfaghc@126.com
  •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征集《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阶段新要求,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高等学校的新使命,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和要求以及《湖北民族大学章程》有关修订的规定,经学校批准,启动《湖北民族大学》章程的修订工作。

    本次章程修订重点是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发布的有关高等教育改革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创新和完善学校内部制度规范与监督机制,凝练办学特色,明确改革方向,为引领学校下一阶段的改革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章程修订的公开度、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集思广益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湖北民族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修订意见和建议

    征集意见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7月10日前,将章程修订意见征集表发送至电子邮箱:hbmdfzghc@163.com。其中,附件1为对章程原有条款进行修订的意见表,附件2为新增条款的意见表。

    请您在反馈意见的电子邮件标题注明“为《湖北民族大学章程》建言献策”,请留下您的姓名、所属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我们跟您联系。

    衷心期望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章程。

    感谢您对湖北民族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关于征集《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意见和建议的通告.docx       

      附件1、2-章程修订建议征集表.docx 

      附件3-湖北民族大学章程-民大发〔2019〕93号.pdf


                                湖北民族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