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18-8262020
  • 地址:湖北民族大学行政楼522室
  • 邮箱:hbmdfaghc@126.com
  • 项目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项目管理

    >

      |   正文

    >

    校领导检查“两个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4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检查“两个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两个中心”项目负责人、副校长秦群燕及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顿祖义一行深入“两个中心”建设项目的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等场所,通过查阅备案资料、登记表,与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交流,查看施工区域等方式检查了人员出入体温测量情况,作业人员实名制管理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工地施工现场、办公区域、生活区域、施工设施设备的消毒消杀等情况;了解了施工单位的防疫方案、防疫举措、防疫物资、封闭管理及人员管控等情况;听取了项目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关于项目复工的进展情况汇报,对“两个中心”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顿祖义强调,“两个中心”建设项目工地防疫工作是学校整体防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筑牢安全防线,细化工作措施,加强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坚持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在保证所有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工程建设进度要按工期计划加快推进。

    秦群燕要求项目部认真落实顿校长关于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加大项目生产推进力度,做到防疫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目前“两个中心”建设项目均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任务,复工后将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和内部装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