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18-8262020
  • 地址:湖北民族大学行政楼522室
  • 邮箱:hbmdfaghc@126.com
  •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发展规划

    >

      |   正文

    >

    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专家在我校新校区进行现场踏勘

    2020年1月14日,恩施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局长雷纯忠等一行8人在我校党委书记吴建清的陪同下对我校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修订情况进行现场踏勘,并就该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

    在新校区工地,吴建清书记就学校新老校区的整体性和两个校区人行车行交通组织的便捷性、新校区的建筑功能与景观风貌布局等方面情况与雷纯忠局长交换了意见,并现场比选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

    本次规划修订,主要是对新校区的建筑功能与景观风貌布局进行优化提升,以及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特别是考虑到学校新老校区的整体性和两个校区人行车行交通组织的便捷性,对市政规划八号路横穿学校新老校区提出了建议方案,并结合市政道路金龙大道的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学校大门及两边广场以配合市政景观。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林学园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