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学校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

2022-09-02 14:47:55    点击量:

9月1日,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反馈会,检查督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副书记邓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副校长秦群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志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

会前,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11个检查组,深入各学院进行走访、座谈,与同学们一起听取开学第一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向前进在反馈会上指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的重要职责。务必要讲政治、守规矩,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务必要抓改革、促创新,以超常举措争取一流业绩,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务必要强担当、作贡献,推进校园共建共治共享,着力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

李军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教师报到、学生返校、教学巡查等情况做了汇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教学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