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2-08-31 12:15:41    点击量:

830日,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军组织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主旨报告《锻造中国金师》的重要精神,并要求全校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要从“金专”到“金课”再到“金师”,久久为功,持续精进。要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培养一流教师,要围绕国家和地方的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焦目标和效果导向,要在专业认证、一流课程、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方面有重点突破,不断提升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水平。

在会上,教务处、教学评价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含实验实训、双创工作)副院长、教学科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