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信息公开 更多>>
 •  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度收费目录...
 •  湖北民族大学2020级会计硕士专...
  财务动态 更多>>
普通文章 财务处与工行开展业务交流暨9... 09-11 
普通文章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08-31 
普通文章 恩施市税务局二分局领导一行... 06-18 
普通文章 财务处党支部看望贫困户 06-01 
普通文章 2020年财务处党支部工作要点 05-27 
普通文章 财务处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4-30 
普通文章 学校召开2020年专项资金项目... 04-29 
普通文章 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 10-11 
普通文章 财务处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 09-24 
 
您的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正文>>
财务处与工行开展业务交流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9-11 10:27:3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金秋九月结硕果 桃李芬芳正此时。2020年9月10日,时值第36个教师节,财务处和中国工商银行恩施支行开展了业务交流活动暨财务处9月主题党日活动。

财务处首先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文胜泽主持。缴纳党费显身份、铮铮誓言表初心。活动严格按程序依次进行。会上,按程序讨论表决了关于是否同意吸收徐柠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文胜泽表示,党的事业需要后继有人,需要新鲜血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展示青年良好精神风貌的最优途径,他要求新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在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随后,财务处和工商银行恩施支行行长满延军一行开展了业务交流。活动就银校直连、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满行长对学校和工行的长期合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工行将进一步开通适合学校业务的个性化服务,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体验。


    

学校首页 | 学校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湖北民族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6 电话(Tel):0718-8439557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