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阵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4-02-27 16:21:2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422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主持,院长张驰、党总支副书记彭璟及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周志同志首先对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院属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制药、本科生和研究生等6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周志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党总支其他委员进行了补充点评,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周志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石,要努力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各支部要把立德树人融入组织育人、课程育人、文化育人、科研育人和实践育人等体系,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肓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打造“全方位育人”的“大融合”格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增强管党治系的引领性,提升改革创新的系统性,坚定不移合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作者:张鑫媛  图片:张鑫媛  编辑:陈根洪  审核:周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