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阵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院组织教师赴恩施麂子渡村开展工会统战特色实践活动

2023-12-04 11:05:1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122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前往恩施白杨坪麂子渡村开展12月党建活动及工会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生工党群一家亲,乡村振兴企业行

全体教师首先前往湖北和诺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负责人对公司综合应急响应平台及数字工厂进行介绍,经了解,公司负责人为我院毕业生,学院领导与负责人进行校企合作沟通,为我院进一步构建校企实习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全体教师前往沈德枢革命事迹陈列展览,参观了沈家仓屋,认真聆听革命事迹,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信念。同时在麂子渡村游览观光时,老师们也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麂子渡之行让我院全体教师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了乡村发展成果。都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政治本色。 

        

全体教师参观湖北和诺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张鑫媛  图片:彭璟  编辑:陈根洪  审核:周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