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风采 > 正文 >

扎根祖国西部 奉献最美青春——王嘉伟

2023-11-24 08:26:5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王嘉伟,男,汉族,中共党员,19934月生人,是2011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自2015年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基层,开展教育工作,现在乌鲁木齐县第一中学任教初中生物学,是乌鲁木齐市红山教育初中生物名师工作室成员、乌鲁木齐县教育局初中生物学兼职教研员、乌鲁木齐县初中生物学命题小组组长、乌鲁木齐县第一中学德育主任。

曾获得2018年度乌鲁木齐县最美亚心青年、2020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最美志愿者”、2020年乌鲁木齐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乌鲁木齐市“基础教育精品课”二等奖,2021年乌鲁木齐市初中生物学科实践比赛一等奖,2022年乌鲁木齐市课堂大赛二等奖,2022年初中生物学论文比赛三等奖,2023年优秀党员称号,是2021年乌鲁木齐县五四奖章获得者。

曾多次在市、县级开展讲座、读书分享,先后两次代表乌鲁木齐市教研中心为农村学校送课,一次代表乌鲁木齐县教育局为南疆民丰县送课。主持市级小课题《初中生物学教学中落实生命观念培养途径的研究》2022年结题,主持市级小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初中生物学跨学科实践作业设计研究》2023年结题,自治区级小课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初中生物学作业设计与实施》2023年已结题。2023914日主持乌鲁木齐市初中生物学教师教研活动一次。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