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我院承办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2016-11-18 09:55:2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张明慧)10月29日,由我校与恩施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举办的秋季校园招聘会于我校挂花园校区团结广场如期举行。我校现有60个本科专业,涵盖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等十大学科门类,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普通本科学生18000余人,2017年有各类毕业生5000多人。
  此次招聘会由我院、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承办,共邀120余家企业、用人单位莅临学校选拔优秀人才。会议采取参会用人单位在学校统一安排下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双方达成意向后可现场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电子类、生物工程类、化工类、医药科技类方面的公司,还有不少知名企业、集团前来学校招聘人才。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恩施硒伴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源健康产业集团等公司招聘人数超过了五十人次。其中,德源健康产业集团赴招聘现场,特设功能食品研发、会计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共计五百余人。据了解,2016年9月,德源健康产业集团成为第三届世界硒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中国疾控、国家标准物质研究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
  招聘会于当日9点一直持续到16点,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招聘会上不仅毕业班学生前去应聘,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还有不少用人单位利用学校提供的专场招聘点展开了现场面试、专场复试。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并且表示能够在校园招聘会上广纳贤士,面对面地与学生交流,避免了人才流失,也更加直接全面的了解学生,也能让学生了解求职单位,双方互选,达到双方满意的效果。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国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双选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各类优秀人才,满足各用人单位人才战略和人力资源储备的需要,促进了大学毕业生充分就业。(编辑:zm)

校园招聘会现场 (2).jpg

招聘会现场

校园招聘会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