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我院举办人才校园行活动

2016-09-29 16:10:4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安晨)9月28日,由我院和“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校园招聘在生科院4107教室举行,“我武”人事部经理马小艳担任此次主讲人。

主讲人马小艳介绍公司情况中.JPG

  此次招聘在“我武”的DV介绍中拉开了序幕,DV中员工感言吸引了在座学生的眼球。其中汪彬彬特别感慨到“我武”让工作生活化,生活工作化的工作体系,让他感受到了太多的温暖与幸福。在提到公司简介时,马小艳指出我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做过敏性疾病药物的研发,公司主要研发了国内首个过敏原体内检测试剂“畅点”,和国内唯一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畅迪”。同时她就公司历程、研发途径、公司规模等作了具体讲解。在谈到市场优势时,她将美国与中国对比、行业之间对比,用数据说明了全国2000多上市公司中,“我武”是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和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让不少学生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的事业从我武起步,我的家庭从我武起步”贺绍祥说道,人生总是充满机遇与挑战,他通过7年从一个学术专员成为销售经理,更为厉害的王晶通过四年就荣获全国销售冠军,“我武”的他们分享着他们宝贵的经验…
  据悉,此次招聘主要是面对我院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制药等专业大四的学生,“我武”感谢生科院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尽快与生科院达成校企合作关系。
  编辑:朱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