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感党恩 资助情|我院顺利举行成长故事分享大赛决赛

2023-12-15 18:52:4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武晋宇 莫晓妮/文  徐郡/图))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立志成才。我院12月14日晚在4303教室举行资助·成长故事分享会决赛。并邀请到高级实验师周光来、团总支书记张鑫媛、学生科辅导员曾思琪担任评委,谭锦宏担任主持人。

在决赛中,选手们表现出出色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他们有的讲述自己面对困难时如何勇敢克服的经历,有的分享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教训。其中,三号选手夏欣以古人言:“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引出故事,她以小时候的故事、寄宿生活的故事、被资助故事三部分娓娓道出了党给予她的帮助,以及对党的仰慕感恩之情。星星点燃了夜的黑,党的帮助也点燃了她的心。她也呼吁同学们要感恩于心、知恩而行。主讲人的讲解生动精彩,获得评委青睐,并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武晋宇、李紫嫣、姜心灵三位选手荣获二等奖。郭治康、唐冰艳、黄佳思、吴润恬、周玉和钟志莉等六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张鑫媛作结,她高度肯定活动举办的意义,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习到分享同学身上积极奋进,勇于面对困难的精神,抱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至此,本次成长故事分享会顺利结束(见习编辑 周雅倩)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