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3-03-03 15:41:5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谭煜婷 赵乐萱/文 见习通讯员 班诗瑶/图)为加强学生干部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能力,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水平,打造优秀学生干部队伍,我院于3月2日下午在民族体育场开展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106人参加,由我院22级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通讯社、公寓管理委员会以及22级各支部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组织纪检委员、学习委员)组成,分为10组。游戏以户外接力形式进行。

主持人介绍完活动项目后,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在第一个环节“背对背拥抱”中,同学们从一开始的慌乱逐渐变得游刃有余,掌握诀窍后大家各显神通,为小组争分夺秒。紧接着就是“两人三足”,尽管其难度大、易摔跤,但是同学们依旧热情满满,配合默契。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现场氛围热情高涨。随后的“你画我猜”“颠乒乓球”以及“用左手写毛笔字”,让我们见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此起彼伏的惊叹声围绕体育场,路过的同学也忍不住驻足观看。

比赛过程中虽然不少小组出现一些失误,但是同学们不抱怨、不气馁,互相安慰,展现了我院团结友爱的良好风气,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定能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至此,本次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到此结束。(见习编辑 王心怡)

责编: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