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2-06-20 10:18:4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元/文 通讯员 吴粤/图)为提高我院同学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了解社会实践的目的进行方式。6月17日中午11:45,我院于4202教室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陈杰、副书记吴琪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社工部部长曹子墨担任主持近一百人参加次大会。

大会伊始,2021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原芝荷进行暑期团队经验分享,她从“团队介绍”、“实践过程”、“团队及实践主题选择”、“实践心得”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着重说明在前期团队组建中一定要选择能力互补、个性互补的小伙伴,方便后期实践顺利进行最后,她对各位学弟学妹们送出寄语希望大家可以积极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去,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随后,2021年优秀个人代表陈宇豪发言。他从“前期准备”、“实践内容”、“实践总结”、“小建议”四个方面分享自己的活动经验他参与的“春雁行动——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负责一些日常文书、防洪防险、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他表示在那段时间受益匪浅。紧接着,吴琪宣读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实施方案相关文件。

最后,陈杰做动员发言并宣布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始。在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部分历史后,陈杰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旨在锻炼大学生的能力,了解时事,希望大家积极投入暑期社会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他建议学生可以通过实践了解国情,同时也可以结合专业特色,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进行社会调查申报“健康中国”、“食品中国行”等活动

至此,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