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积极开展2021年迎新工作

2021-09-06 09:35:0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邵若男 李元利/文 柯佳译/图风吹九月,金风送爽,又一个开学季到来。在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后,9月4日早,我院于生科院一楼大厅咨询点和新生寝室咨询点开展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为更好地进行这两天的迎新工作,在这之前我院提前安排好各组织工作人员的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进行时,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为新生提供良好的迎新服务,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讯社、心理健康协会等组织积极参与其中,各组织工作人员有序热情,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乐于助人、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营造出“平安、有序、热情、周到”的报氛围,让新生感受学院的温暖。工作人员帮助新生搬行李,新生入寝变得更加轻松此外,我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团总支书记陈杰以及各专业新生班主任积极投身于迎新工作之中,各新生寝室楼栋也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对新生表达关怀与慰问。此次迎新依然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部分新生在官方公众号事先对报到注意事项有所了解。为保障学生安全,我校特在火车站设立报点,报完成后可乘坐大巴车从火车站直达宿舍,有效减轻新生的负担。  

客观评价,我院迎新服务工作开展十分顺利,各省新生也陆续平安入住校园。据了解,我院2021年迎来新生330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责任编辑 李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