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2021年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2021-09-06 09:10:2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肖婷婷 屈梦圆/文 柯佳译/图 )为使我院2021年的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安全地开展,9月4日与9月5日迎新工作全面启动我院领导、学生科教师、新生班主任、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全体参与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活动设置了三个咨询点,分别在生科院博学二三栋,和立人五六栋的门口。在生科院新生报处,学生科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干部开展迎新工作,同时也在现场为新生解答有关专业学习与寝室住宿等相关的问题。博学与立人点则是主要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学生干部表示,要用极大的热情使新生感受到我院的良好氛围,树立我院活力形象。不仅如此,在迎新中忙前顾后的志愿者们亦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分别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的人负责讲解有的人负责引导有的人负责搬运行李有的人负责报名和新生注册。

采访中新生表示“刚踏入校园,心中十分兴奋又十分紧张,学校很大,需要办理的手续也很繁琐,幸好有学长学姐的帮助,让我们这些初入民大生科院的小萌新没有这么的累!”这群忙碌的人曾经也是被热情接待过的新生,如今作为学长学姐的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投入到新生接待工作中,用热情与微笑向新生和家长展现着生科大的精神风貌。
   “新生就像去年的我们一样,懵懵懂懂,初入校园,我很乐意帮助他们,正如当初学长学姐帮助我们一样。”志愿者周颖如此说到,至此,2021迎新活动正式结束。(责任编辑 李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