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

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3-09-12 10:52:3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9月11日,我院于4305教室召开2023年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周毅峰,教学科科长卢婵,生物科学系系主任武芸,实习带教老师李玲、范智权以及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武芸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周毅峰副院长指出,本次实习是非常重要的,是对在座同学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的一次锻炼。他嘱咐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虚心请教并认真填写实习手册。同时,他希望大家通过实习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周毅峰作动员讲话

随后,武芸主任就本次教育实习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她说:“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实习期间要树立良好的形象意识。二是要有锻炼意识,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实习队长要认真负责,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主动与指导老师汇报沟通。三是要有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基地的规章制度”。接着范智权老师对实习手册的要求进行了补充。



武芸作动员讲话

此次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实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动学生实习的积极性。最后,武芸主任预祝本次所有实习同学都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成为更好的自己。

       至此,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讯员 付丽娜 牙丽先/文 陈欣雨/图 袁梦/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