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05-25 16:43:4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元利/文 宋逍林/图)为反映近段时间各课程理论、实践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520日下午两点,我院于生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分管教学的周志副院长及专业教师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30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座谈会伊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程超教授简要说明了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并请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首先2018级学生代表提出自己的问题上课过程中遇到较复杂的部分时精神不集中在老师拓展时知识点易散开也有学生代表反映希望老师上课之前提醒同学们在什么地方做好笔记,多结合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也有希望老师教学上多一些技巧,这样便于同学们掌握知识点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提议,在场老师都耐心听取并积极给予了回复2018级学生代表就考研的复习提出希望我院能够开展有关考研专业课程的辅导班老师们纷纷给出了解释及可行的办法,因为专业课程的知识体系不可随意安排,所以根据同学们的考研需求开展专业课程辅导不太现实,学院和老师都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考研的支持条件同学们应该自觉在课上记笔记抓重点,也可以带问题老师交流探讨同时自己注重规划,完成基础加重点巩固,这样就能很好达到学习目标。此外,对于同学们反映考研书籍过多,希望考研复习室能有硬件设备供储存书籍,学院领导表示如有需要可以提供一定的硬件支持。此次座谈会通过师生之间一问一答的形式有效增进师生感情,对同学们反映的各种问题及意见给予切实回复,获得良好反响。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见习编辑 唐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