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审计处支部到恩施抗战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6:18:5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4月15日,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到恩施抗战历史陈列馆,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追忆恩施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全体党员参观了恩施抗战历史陈列馆陈列的抗战时期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大量的历史影像资料,进一步了解武汉沦陷后恩施军民在抗战中热爱祖国听党指挥、奋勇杀敌、血洒疆场的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重温了鲜活的革命历史,洗礼了灵魂、坚定了信念,深刻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审计人员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