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瞻仰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

    2021-03-26 16:15:3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审计处支部党史学习计划与安排,2021年3月25日下午,审计处支部到叶挺将军囚居旧址纪念馆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净化灵魂,接受红色教育。

“1941年1月,皖南事变中遭国民党无理扣押和非法拘禁的叶挺将军曾两度被秘密软禁于此”,通过聆听解说人员对叶挺将军囚禁期间不屈不挠的顽强抗争史和“挥戈北伐”、“高举义旗”、“怒杀日寇”、“激战皖南”等革命生涯的的讲解,大家对叶挺将军在抗日战争时期的斗争史有了更深层次的感触并为之折服,为革命先烈们高尚的情操、伟大的意志、执着的追求、坚定的信仰而感染并为之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搞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