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20 13:38:4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会议现场


11月12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校更名以来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家校领导顿祖义、汪兴平、田景福、邓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机关全体党员和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过去几年来,机关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对于机关工作的保证作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事业的全面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机关新一届党的委员会选举产生后,要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和人格的力量凝聚人心、推动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工作上始终担当,生活上始终廉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进机关各单位新的发展!

机关党委书记洪雁代表机关党委班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过去的几年,机关党委政治建设常抓不懈、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支部保证作用进一步彰显、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建设稳中有进、文明创建和工会活动丰富多彩。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机关党委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机关实际,以政治型机关建设为统领,以创新型机关建设为驱动,统筹推进担当型机关、法治型机关、廉洁型机关、文明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效率型机关、活力型机关建设,不断改革创新,以创新求动力,以创新求活力,以创新求发展,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选举宁华宗、李军、陈勇、陈霞、洪雁、唐敦双、曾祥华为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洪雁当选为书记,宁华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