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国家审计项目组来校指导内审工作

    2023-12-12 10:51:3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2月10日,国家审计项目恩施组一行19人,在宜昌市审计局张宏劬局长的带领下,到校指导内部审计工作。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余来代表学校对项目组到校指导内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目标、办学规模、办学成就、社会影响等方面向项目组介绍了学校情况。余来表示,项目组到校指导内审工作是对我校的信任,项目组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大家的鼓励和鞭策,在国家审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学校审计工作将做得更好。

学校审计处处长刘海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为切入点,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业务工作、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审计成绩等方面逐一向项目组作了详细汇报。项目组对我校的内审工作给与高度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重视站位高、内审制度建设成体系、内部审计业务全覆盖、内审业务质量上台阶,并表示将吸收借鉴校内审工作好的经验与做法,用于宜昌市内部审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在余来的陪同下,项目组考察了学校校园。

据悉,该项目是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牵头组织的湖北省税收专项审计,实行异地用审,交叉审计,恩施组为宜昌市审计局主审。(编辑:邵泉智  作者:靳远文  审核:罗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