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11-21 08:22: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1月20日,学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汪兴平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组织部、纪委、人事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文学与传媒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报编辑部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宣读了委托审计通知书、审计处处长刘海峰解读了审计方案、纪委副书记曾祥华作了纪律要求。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汪兴平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5月23日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落到实处。二是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对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和作用,并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三是审计处要依法依规审计,并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本着对组织和个人负责的态度,把问题查准、查深、查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田琴  作者:靳远文  审核:刘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