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凝心聚力新时代 特色实践乡村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0-25 10:48:48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郑霜   审核:洪雁

2023年10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三个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在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利川市马前村举行,全体党员紧扣当月活动主题,体验乡村文化味道。

 重温入党誓词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在马前村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分享新农村建设成果,进一步铸魂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新时代的伟业建设终身奋斗,积跬步以致千里。

 购买农副产品

“摩肩接踵逛西东,叫卖高声引客行”。在马前村农副产品销售现场,党员同志纷纷购买各种农副产品。此次消费帮扶活动作为学校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购销行为、爱心表达,支持当地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当地产业发展。

 合影留念

“乡村振兴宏图梦,锚定前行路更宽”。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乡村振兴的丰厚硕果,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和小康社会建设的延续性。全体党员将以更多的形式、更实际的行动、更丰富的内容,继续关注和支持乡村振兴事业,为推动乡村经济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