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支部活动】审计处支部学党史 办实事 资助贫困大学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4 08:44:09

2021年5月20日,审计处支部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本科生支部一起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暨资助困难学生捐赠仪式。

会上,该院本科生支部介绍了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审计处支部介绍了帮扶目标和要求:学业规划清晰明确、积极进步向组织靠拢、刻苦钻研做学习标兵、遵守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同时,支部书记李学恩代表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资助该学生2000元。受助学生作了受赠感言,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审计处支部和组织的关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作了总结性发言: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情况,对审计处支部学党史办实事给予高度肯定,对本次结对帮扶善举表示感谢,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做感恩学校和回报社会之人。

捐赠仪式由本科生支部书记谭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