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专题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2-08 09:42:00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编辑:谭俊妮   作者:陈根洪  审核:洪雁

7月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暑期党员干部专题教育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纪委副书记曾祥华,学工部部长方云霞,教务处处长谭世明,研究生处副处长申莉应邀出席,生工院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生工院院长张驰主持培训。

培训现场

汪兴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做信念坚定、业务精湛的人;要明确责任,明确教师责任,明确管理者责任,做尽职尽责、开拓创新的人;要聚焦重点工作,紧抓重要工作、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思路清,任务明,做把握全局、脚踏实地的人;要严格要求,对待自己坚守底线,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对待同事坚持原则。

本次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学院科级干部的能力水平为重点,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和干部能力素质等综合教育,旨在增强服务意识、法制意识、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建设一支政策理论水平高,服务能力强,模范作用好,作风正派、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璟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观看了干部警示教育片《家声》,党总支书记周志作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工作报告,洪雁进行干部能力素质教育培训,曾祥华进行干部廉洁教育培训,方云霞进行学生工作思想引领讲话,谭世明进行专业建设与论证指导,申莉进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指导。

特色实践活动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干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大提升、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上档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评估等课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岗位特点,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形成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共识。周志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务必讲政治、顾大局,加强学习,补齐能力、补足短板,对待管理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坚持问题导向,在实践中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共同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