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2-12 11:14:16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龙永红  作者:谢晖  审核:洪雁

12月1日到2日,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副书记邓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分别为293名预备党员上党课。

汪兴平通过介绍中国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教育广大青年学子要心怀祖国、信念坚定、品格高尚、业务精湛,鼓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邓磊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中,通过分析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时代逻辑,指出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洞察人类文明发展规律中把握历史主动,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张宏磊带领学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台湾问题的形成、演变和展望三个方面帮助大家全方位了解台湾问题,进一步明确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这个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田景福教导学员们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学习党章、了解党史、弘扬党风、严明党纪不断提升党性,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加强党性学习的自觉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虽然因疫情影响,本次的预备党员培训班由线下调整为线上授课,但广大学员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学习状态。部分学员课后表示,通过4个专题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