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3-25 08:14:59

3月23日,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学院(部)专职副书记、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主持。

会议现场

汪兴平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组织工作。他强调,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学校各级党组织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主责主业,忠诚履职担当,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服务了学校中心工作,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汪兴平讲话

汪兴平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学校组织工作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完善组织工作体系,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出新出彩;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强化教育管理,着力转变党员干部作风;要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着力锻造过硬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先导,在基层党建上着力,在队伍建设上发力,不断提升学校组织工作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