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党委书记向前进赴利川马前村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8-27 09:03:08

向前进(左三)了解马前村情况

向前进(左二)考察马前村民宿产业

本网讯 8月10日,党委书记向前进赴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调研,走访慰问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常委田景福陪同调研。

向前进一行现场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民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关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汇报。

向前进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智力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有效利用帮扶资金,协调推动各类帮扶政策统筹、资源统筹、力量统筹、机制统筹,积极帮助马前村发展文旅产业,促进产业经济提档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向前进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难度大、挑战多,要围绕本村产业经济情况,积极支持马前村相关产业发展,确保广大农民增产增收。在适当条件下,积极组织教职工来马前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支持本村民宿旅游产业发展。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责任编辑 廖希为 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