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1 10:48:43

向前进和赵友森老人交谈

顿祖义询问张之江老人的身体情况

本网讯(记者 张倩雯/文 李经玺/摄)6月29至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党委分组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党员,离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以及获得全国、全省“两优”表彰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1949年前入党老党员、离休干部赵友森家,党委书记向前进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听老人讲述战争年代参加革命的珍贵记忆,仔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对老人曾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在生活困难党员张之江家,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关切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时时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