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团队 > 中医 > 正文 >

王伟

时间:2023-09-19 11:01:36    来源:    作者:

 

::个人资料::

姓 名:王伟

性 别:男

学历学位:本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职 务:脾胃一科主任兼屈家岭分院院长

招生专业:中西医结合临床(105709)

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疾病

单位:荆门市中医医院

 

::个人简介:::

荆门市中医医院脾胃科主任兼屈家岭分院院长,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风湿学会委员,荆门市消化内镜学会副主任委员,荆门市知名消化内科专家。

1995年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现武汉大学医学院),分配至荆门市中医医院(原市石化医院)内科从事临床工作,对大内科各系统疾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1999年开始专攻消化内科专业,先后在武汉同济医院、上海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对于消化系统疑难危重疾病如上消化道大出血、急性重症胰腺炎的诊治抢救,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合理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消化性溃疡、肝硬化腹水、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症等胃肠顽症,取得良好疗效。

从事胃肠镜操作诊断及镜下微创手术近二十年,能熟练操作胃肠镜进行诊断治疗,尤其在消化道早癌的早期诊断治疗上有很深的造诣,擅长内镜下止血,息肉切除,氩离子凝固术,超声内镜等内镜微创治疗。

 

 

::目前承担的研究项目及经费:::

《胃蛋白酶原测定与胃部疾病相关性研究》

 

::公开发表论文及著作:::

论文:

1.《肝硬化併胆石症.胆系感染的临床分析》发表于《中国医学月刊》

2.《奥曲肽治疗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的临床疗效观察》发表于《医学新知》

3.《16例胃恒径动脉出血的临床分析》发表于《内科急危重症杂志》

4.《血清胃蛋白酶原与慢性萎缩性胃炎相关性分析》发表于《科学养生》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